close

 

阿普的角色歌整個超好聽的呀

尤其是前奏讓我懷疑這根本不是APH出產物..

配上電影版氣勢超威的

dramacd_oresama.jpg

 

 

歌詞翻譯來源 白漣((翻譯感謝

Mein Gott!

(我的上帝)    

誰在呼喊著
呼喊著我
好 通通交給我吧! 出發了
更加!更加邁進!

向東或向西
持續前進

只要是你的願望
我什麼都辦得到

沒錯!只能選擇戰鬥了
那麼就迎戰吧

本大爺 最棒! 最強!
能在最後大笑的人 Ja—
絕對是 本大爺! 

謝謝!
最棒! 最恐怖!
就讓你們都來讚揚我吧
讓你見識一下 我遠大的夢想
連戰連勝 取得勝利!

獨自一人的房間裡
今天仍持續寫著
寫下本大爺的回憶錄
更多!寫下更多!

小鳥為了本大爺 鳴叫吧
感覺被治癒了 Niyoniyo

糟糕 是會帶來幸福的熊貓
不要被騙了啊

本大爺 豋場! 燃燒吧!
隨心所欲的喧鬧翻騰
親父 請看著我吧!

我的上帝
將危機!擊潰!
瞬間 精神為之一振
「...這是至少要做到的」
將情勢逆轉 讓敵人焦急吧!

所有的地圖遲早會落到我手中...
大笑著全都奪取吧

沒錯 並非因為你太過於軟弱
而是我太強的關係

本大爺 最棒! 最強!
能在最後大笑的人 Ja—
絕對是 本大爺! 

謝謝!
各位! 過來吧!
交換一下郵件地址可以嗎?
一個人也超快樂啊
全部都會成為我的所有物! 等著吧!
連戰連勝 取得勝利!

腓特烈親父、請你守護著我
腓特烈親父、請你守護著我
腓特烈親父、請你守護著我

 

 

歌詞真的不看不行阿

我完全被歌的氣勢騙了 這首根本就不正經www

不愧是有小二病(一種超越中二病的新名詞,普魯士專用)的人

 

超連結~

這部是阿普角色CD宣傳+亞瑟角色歌+阿普安可曲(?)的MAD((共3段攸

CD宣傳那段我都抱著肚子打滾

也太可愛了吧ˇˇˇ 而且阿爾也一起搞自戀

普:發現帥哥!(指自己)

阿爾:真的耶~☆(望鏡子) 

 

第二段的亞瑟角色歌..

我倒在一攤血中

已經摀住鼻子了..但最後還是送醫急救

亞瑟也太萌了吧!? 雖然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太恐怖了

不列天.bmp

這是兵器嗎!?(鼻血不止

最後一段也萌翻了

阿普獎.bmp

阿普超可愛的ˊWˋ

 

沒有NICO帳號的人 改快去申請啊!!

裡面真的有好多好東西(=隨時致命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