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 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攸黎~

  

2. 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博客來的會員消息... 這一切都是博客來的錯(欸

  

3. 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普獨!!

  

 4. 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all灣 法貞 法英 親子分 all普BL配  all英  冷戰

 ~以上逆轉皆可~

 普:本大爺帥得跟小鳥一樣為什麼只能有BL配對!?

 黎:你可以有灣娘,難道你有哪裡不滿哼哼?(亮菜刀)

普:........


5. 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跟小鳥一樣帥的阿普!!

  

6. 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東西兄弟+銀白髮紅眼+小二病+普憫+帥得跟小鳥一樣!!

  

7. 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灣娘>w<

 

8. 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算有吧...

 

9. 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義呆ˇˇˇ 其實每一隻都想要 

 

 

10. 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土/耳/其~拿下面具很帥

  

11. 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立/陶/宛    

 

12. 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當然是惡友  帥/蠢到爆阿阿阿阿! 

 

13. 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惡友中不正經但又是裡面最正常的葛格.. 

 

 

14. 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盜亞瑟才是最好的/////////////

 

15. 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詛咒別人的俄/羅/斯...

 

16.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灣灣(遭菜刀

因為沒看過x灣的r18同人(#

 

灣郎:姊,有人要求指名你。

灣娘:弟,這位仁兄說想看R18的,身為男子漢你當然不能辜負期待啊。

黎:不管哪個我都可以喔(燦笑)

灣郎/娘:林背/老娘沒聽清楚,再說一次試試?

黎:...(抖)


17.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最帥的阿普

因為他是我的嫁///

而且我很想欺負他!(心聲)

 

18.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阿西

很可靠的男人,也很溫柔

感覺一輩子都不用做事情(重點誤

 

19.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子普胡作非為那段www

 

20.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親父ˇˇˇ

 

21.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小鳥~ 特別帥的篇章都會有

 

22. 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阿普的~本大爺今天也帥的跟小鳥一樣

亞瑟的~F●ck 

天天在講=A=

 

23. 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美/國獨立戰爭的槍..

每次看到都會噴淚QAQ

 

24.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軍服最萌//////////////)

好吧..我選阿普的瑪麗亞(第3集 "本大爺拼啦"篇)

 

25.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新/加/坡    亞洲四小龍...

 

26.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沒甚麼特別想看的...

愛/沙/尼/亞   比較想看他梳油頭的樣子

 

27. 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鬼畜戰隊!(欸欸欸#

抖S教祖路德 

抖S教宗阿普

海賊亞瑟

灣娘

灣郎(重複?

然後大家一起去______(拖走

 

 

28. 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再也不能把這世界當作正常的東西看待=w=

  

29. 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不用錢的腐物

 

30. 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知道aph後,每本歷史書很讚 (鼻血

 

31. 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除了亞瑟之外還有誰?
 

32. 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接受(肯定句)


33. 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

 其實好看都可以

惡友!!


34.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HERO

(財力有,能力有。)

看他說沒問題就覺得事情已經解決了,如果沒辦法的話最後也笑得出來吧ˊWˋ

 

35. 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

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阿普

我一直很想養一隻兔子~

真的太可愛了啦ˇˇˇ

呵呵呵呵(傻媽媽的笑容)

 

36. 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WA!輪!!ワールド音頭  (討打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

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

 阿普的鳥(有名字嗎??

 

38. 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我可是看到托尼都想罵幹的人欸...

但還是會跟他看。畢竟美式嚇不著我,而且阿爾害怕的樣子一定很好笑>w<


39. 你現在非常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英/國!

為了愛,我願意!!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非常願意(點頭點頭點頭(←很飢渴?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老闆,我要把這間圖書館買下。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東尼...或許我就能了解美/國 到底在說些甚麼了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

我選羅馬諾 好帥>/////////<

看親分被丟到旁邊一定很有趣WWW


 羅馬諾:如、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陪妳喔!!(羞)

黎:呵呵呵呵(意義不明)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我要當馬、修(迷:為何!?

我就能把自己馬修化,然後再去偷窺其他國家啦啦啦~

馬修:.......................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挖哩

好困難的題目...-.-

要選還是露樣吧..

但身為軍人,就是要有為國家犧牲小我的精神,先去自盡也。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軸組,我的嫁在那邊。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阿普ˇˇˇ

雖然有點不可靠,但他是個好哥哥!!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魔王你是我的聖人(跪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製作人GJ!(飛撲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APH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