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很好用的開口語)

寒假最後一天當然是去花錢

但這次書展晃了一個下午,卻只花了20元="=(不包括畫冊)

晃到沒力氣逛CWT(沒事幹嘛撞期啦吼

 

話說到了現場才知道,紙袋的贈送是每天前100名@@

 

Photo 0006.jpg

 

Photo 0007.jpg

 

喔喔喔 每個杯墊都超可愛的啦!!  為何我的不是噗獎而是NINI...

 

 

下面是過去在CWT戰利品中最愛的幾個寶貝>A<

(惡友X2 

 普獨X1

 獨普X4

 獨伊X1

 噗哩啪啦*1(?)X2

 錢包君!!你別死)  光是這樣我就不用吃飯了ˊWˋ...

Photo 0008.jpg

(左→右 上→下)

"惡友成三人"GJ 借學姊看之後,大家都跑去買一本收藏~  惡友超部正經的XD普憫到一個極點

 

獨伊的"完美新娘調教計劃"  好吧...我承認我是衝著"調教計畫"買下來的,但裡面的內容超爆笑的!!被作者練就這一身吐槽技巧(?)

 

獨普的"一ˇ起ˇ上ˇ學ˇ去ˇˇˇˇˇ" 作者是神繪!!

裡面的阿普帥到爆炸啦啦啦啦!!!阿西的散髮好誘人>A<! 整個帥到想把每張圖截下來///////

 

左下的獨普 "THE ONE" (學姊幫我這累垮的人帶回來的伴手禮, 學姊我愛你QAQ)

太讚了!!跟其他幾本歡樂向的普獨來說,這本較虐心一點ˊWˋ

但是好喜歡這本的感覺>//////<  東西兄弟大好!

 

右下~"破壞浪漫"  我胃痛了www 作者的blog更讚喔:)

 

槓...

我不應該去書展的...早知道就去CWT(淚奔

下次的同人展我要灑錢!!

哪個人要向我推薦社團的!?

 

 

 

下面是看了THE ONE 之後突然生出來的普獨草稿ˊWˋ

普獨 草稿.jpg

(模仿封面)

要修的地方還很多OTL

哪天完成他還是個未知數.......

 

~註~

*1."噗哩啪啦"為自己亂想的狀聲詞=R18本  (遭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