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先貼上學姊借我看的APH本本ˇˇˇ

 

 Photo 0010.jpg

這兩本也是一樣好看阿~

首先左邊的 嗯哼哼~看過的人就知道為何我的笑容這麼詭異了吧=W=   阿普你欲求不滿wwwwww

右邊的呢 以下是我的閱讀過程:

我:喔噗__________!!(撞到桌子)

哥:喂,你在看哪本?竟然色到讓你撞桌子?(←我的條件反射)

我:(抬頭)蛤?沒有阿,這、這才不是18禁呢!!

哥:你以為我會相信留著鼻血的人所說的話嘛!?

不是我要說...那本"2:1"真的是萌到爆炸!!!!!!!!!

裡面的阿普喵&阿西喵 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迷:你閉嘴)

哈阿...呼.. 那種東西根本就不該存在這世界上(鼻血流不停)

作者你就是兇手!!

心得:我終於可以了解悶聲色狼因為失血而死的感受了(倒)

-------------------------------------------------------------------------------------------------------------------

(先回到一星期以前~)

啦啦啦啦~FF17~FF17~

這就是我在上一個禮拜的心情

然後...

我:馬~麻~我要去同學家~~ (迷:裝啥可愛!?而且還說謊!!)

母:不行

我:欸欸欸欸欸!?我聽錯了嗎!?為什麼!?(差點跌倒)

母:你自己想想你這禮拜都做了些甚麼好事@#$%^&*______________

   總之,你被禁足了一星期!

 

我:哪尼尼尼!?部會吧,這個名詞我只在漫畫上看過耶!

你扼殺了一個清純小朋友(?)的心!!

 

所以這次FF17.......我又沒去..........

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學姊的伴手禮上(淚奔)

 

(六 早上 上學前)

我:老哥,你沒事那麼早起幹啥?(上夜校)

哥:我要去FF啊

我:你下地獄去吃屎吧!!  (講話難聽ˊWˋ)

 

不過他拋下我自個兒去的事我沒記叫太久,因為...XDDD

哥:我跟你說喔....我竟然沒把同人誌帶回來...

我:(呆滯三秒) 噗哈哈哈______咳、咳! 你是白痴嗎!?(幸災樂禍)

哥:超慘的!!我可是三小時前就在那排隊耶!?就為了買限定版的同人誌!!

   況且我還買到了(快哭了)!!

我:活該活該啦!!噗哈哈_______痛!(見不得人家爽)

 

(日 下午)

今天真是個沉重的假日啊..........(耍自閉)

 

 

正當我窩在房間角落畫圈圈時 奇蹟般的簡訊來也↓

 

"抱歉啊 我只幫你買了一本普獨本,和兩本惡友的一宮"

 

心情即從"他奶奶的禁足,我詛咒發明這名詞的人十八代祖宗"→"學姊萬歲萬萬歲~"

一宮 、是一宮!!  我超喜歡的作者耶!! 

學姊你怎麼那麼了解我>A<~~喔喔 我對你的愛已經超越友情了!!(迷:不要說這曖昧的話)

管他十八代的~

Photo 0015.jpg

真的好喜歡一宮思帆的畫風喔!!

他的惡友和阿普好帥!!

等不及回家看,就直接跑到同學家去看了!

首先盯著封面欣賞10分鐘~再來小心翼翼得打開它~~

內容也不是蓋的,惡友好蠢噗哈~

在朋友的床上滾來滾去的大笑

阿普穿軍服的封面帥得跟甚麼一樣,但在裡面卻好可憐www

惡友怎麼可以以惡友的名義欺負阿普呢!?  雖然他真的不是惡友的一員,在生理上也不能被接受(越說越開心)

但總不能因為阿普是個●男的小可憐兒嘲笑他啊!

友人:甚麼東西那麼好笑,借我看= =

我:阿好啊,只能難這裡喔__________耶耶耶!?不能翻到下一頁!!(下一頁就是xx的畫面啊!!)

友人:欸,小氣

呼~當然啊 我才沒無恥到把BL噗哩啪啦本給不看BL的小朋友汙染,要事以後我被誤會怎麼辦  (迷:那你一開始就不該把書給他吧)

賴在別人家2小時候,我終於看完了~

友人曰:結果你來我家幹嘛?(當初跟他說我要陪他看動畫)

我:看BL漫(正色)

 

啊啊~真討厭~生活周遭都沒有同好能夠聊=3=  (迷:那是你頭腦爛得太誇張的因素)

只好每天回家觀賞 回家指定課外閱讀書籍了~

這兩本超好看的!!精采片段也超多!

裡面的親分感覺很不一樣,除了超天然之外 感覺還有點黑黑的

阿普比起囂張,更像是可悲ˊWˋ (我同情你)

葛格就沒甚麼差了,還是老樣子(欸

 

最令人不滿的就是..

 

"一宮甚麼都好,最遺憾的事他不萌普獨萌露普>A<"(BY學姊)

 

超級同意的阿!!為何就是沒有普獨!?(拍桌)

蛤!?

雖然露普也很萌,但是普獨呢!????? 不願意的話也給個獨普吧!!

不然惡友中有 法英 親子分  就是阿普是個受 吼~~~~~~~~(迷:但你看得還是很爽吧(黎:嘿嘿嘿嘿

不要排擠阿普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