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小殘這篇 [閒聊] 如果義呆利拍攝真人版日劇....(補照片中,已補兩張)

所以突然想把這部推上來>w<

 


APH个人实化版 个别的雷人死不偿命(慎入  (點我土豆連結~)

 

這部我不管看幾次都好想笑www(笑得最瘋狂的是希/臘

 

義呆真得好可愛ˇˇˇ

路德..............我笑了笑翻了xdd((迷:擬似變態那種聲音

日/耳/曼奶奶居然是...

羅馬諾好孬,那眼神超像

香君,好帥!!(但不像

但是灣娘.........是超可愛啦.......但竟然不是灣家人.....................orz

雖然有些真的不是那個國家的人.........但灣娘我有失望到

 

 

有些圖片不貼上來是為了要大家去看一遍,帥哥超多>w<

有些圖片貼上來...也不知為什麼

 

 

 

露樣真人.bmp

露樣你超帥的阿阿阿阿阿!!!!!!!!!

 

 

小賽真人.bmp

小賽,是我不對。我不應該猶豫要不要買你當女主角的遊戲。

 

 

 

阿普真人.bmp

 

噗醬,我愛你喔喔喔喔喔!!!!!!!((迷:閉嘴

 

 

 

 

 

 

愛沙真人.bmp

 

每次我看到這張都錯亂......................

葛格真人.bmp

葛格.......不,我笑了

這表情是怎樣

 

 

馬修真人.bmp

誰?

 

 

-----------------------------------------------------------------

 

動畫停播情報

居然有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