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是甚麼?能吃嗎?

很好,為了逃避現實所以我把我可愛的三位老婆生出來了

 

 阿普+灣娘+路德子

 

我真的好愛你們!!!!

下次我要畫男的

Photo 0070.jpg

下次我會拍直的了= =

Photo 0072.jpg

 

嗚嗚...

這次段考戰況慘烈壓...

最不能接受我歷史成績 ,錯的地方還是台灣史(淚奔

可是俺真的覺得台灣史很無聊嘛.........(俺面

 

 

Photo 0079.jpg 

因為要幫咩大畫10000賀

所以正在練習畫眉毛

真的................畫不出來......................367fd219bc371f9a2aa3f1ed2f163df7.gif

為何我的亞瑟長這樣阿阿阿!?

咩大.............到時還是得收下優..............(告非

我也愛你啦>w<!!

 

-----------------------------------------------------------------------------

發生一件非常棒的事

嗯哼

我家的網路報銷了吼喔喔喔喔!!!!!!!85e75c5226d08ea59d50d3e30d0d919f.gif

母:阿很好阿,那就乾脆不要用了        

 

一點也不好啦!!!!!!!a3b30b7dab18002572803142e831d8e9.jpg

 從上星期開始就過著沒網路的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攸黎 的頭像
攸黎

一灘爛泥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ne-Line*
  • (沒網路會死掉!!!)
    段考吃下去會先胃痛,然後痛不欲生喔!(絕對不能吃他!)
    (相較起外國史..的確比台灣史有趣多..)←崇洋媚外的傢伙(-_-)

    三人畫得好看呀>////<
    本人的大頭症惡夢還沒離開呢(掩面)
  • 我已經面臨快掛了.....
    在我還沒吃下它之前就被臭死了ˊwˋ
    看我這次的成績,網路的夢已經不可能了....orz

    謝謝 這三個是我的老婆,請多多指教~(被拖走
    其實夢到他還有另一番趣味呢(欸

    攸黎 於 2011/04/03 14:55 回覆

  • 咩咩♥
  • 耶耶耶~~~
    是亞瑟阿阿阿阿阿阿阿!!!!!!!!!!!!!!!!!!!!!(太太冷靜!!!!!

    我真的超愛你的啦!!!!!!!

    (抱((欸
    ♥♥♥(XD

  • 恩....
    沒記錯的話我是說今天要上傳對吧...
    恩....
    得先說一件事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的傳輸線了....................OTZ
    嗚嗚嗚 看我能不能跟同借電腦 不然就是下周三了
    現恭喜咩大破1萬:))
    ((賀圖是黑白的鉛筆稿......... 請原諒我

    攸黎 於 2011/04/27 14: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