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米汪大小小的抱怨下國三生活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這篇文

給攸黎大人的打氣加油圖!!!灣灣制服~

看到這篇 我一開始的心情可能是嚇到吧

之後來得是暖暖的感覺

沒想到米汪大是如此得可愛ˇˇˇ 我整個心都被治癒了阿=">

 

隔了2個月沒畫圖 就只好請米汪大笑納這張了:))

在未來也努力加油~還有祝英檢通過

Photo 0300.jpg 

 

哈哈哈 我的畫風根本就變了馬~ 這事灣郎喔 灣郎喔喔喔喔喔

真是抱歉 我大概是萬年都用鉛筆畫吧 還有用手機拍((掃描機還是壞的-/-

米汪大的那張還是上色呢~而且還是穿著我的志願服 TTATT 

甚、什麼 我....  我才沒有哭勒 ////////那是啤酒!啤酒! (迷:這難道就是傲什麼嬌的咩!?

 

呼~未來想著米汪大那張圖我的動力就滿滿!!(握

迷:那你首先更新張圖吧 

唔!!!我、我會努力的!! OTZ

 

人生總是會有不順的事阿~(迷:怎說起大道理來了?

路過看到這篇文的各位

送給你們一句經典名言

DON’T WORRY   BE HAPPY!!

迷:這哪經典名言?

笑一個 幸福   (山寨??

 

 

啊哈哈哈哈 (這娘得發甚麼癲?

快開學了不知道我之後有沒有辦法來上部落

搞不好只能上FACE BOOK? 或是都不能-/-........................................

所以有FB得大大儘管加我阿阿阿阿 我可不想就跟這裡斷聯QA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