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就是...

這個!!(懶著說明(炸

本文引用自water5328 - 【好物推廣】無用小軟體しめじ桌面小精靈XD

 

這篇詳細告訴使用說明=ˇ=

本文引用自Jinneko - 【しめじ】來讓桌面佈滿小精靈~*  ()

 

我之前也養了米英團子

但過了不到10分鐘後

阿米(+亞瑟)就把我電腦搞爆了=口=

電腦爆炸了.bmp

要按x鑑時 總是被擋住 還得把它們一支支得丟下來 真的好煩!!

 

大家也可以下載 然後把一個叫"img"的資料夾裡的圖片改掉 就可以成為新的小精靈0w0

小精靈.bmp

ex.改成這樣

小精靈(阿普~).bmp(阿普ˇˇˇ)

 

------------------------------------------------------------------------

 

超連結~

阿普這部 ハンマーソングと痛みの塔(槌子歌與悲痛之塔) -BUMP OF CHICKEN

我看到揪心了OAQ 是普憫啊!!(隨然有種不憫的感覺...)

歌詞附

 

愈來愈強烈 再更強一點 歌聲迴響在悲痛之塔
緊緊抓住那最頂端 不斷發抖的 是哪一位呀

即使想丟也丟不掉 小小的悲痛慢慢累積
一直將那些收藏起來 第一個箱子被裝滿了

雖然也不會現在才叫苦 但要是能被人看見的話
有這麼多應該夠被原諒了吧 夠讓人對我溫柔一點

連丟掉的也撿起來放進去 不斷堆積裝滿的箱子
斜眼看著路過的人 繼續堆起第十個箱子

是嗎 連這樣都還不夠嗎 似乎還沒有人看得見
那得將它堆得更高才行 高到全世界都看得見

愈來愈高升 再更高一點 飛鳥也碰得到的悲痛之塔
死命爬上那最頂端 當自己是國王的哪根蔥

往下看著那些 張大嘴巴討論的看熱鬧的
從這裡看簡直就像螞蟻一樣 繼續堆起第一百個箱子

聚集到這裡的各位請看 這些便是我的悲痛
我正處在 各位的安慰碰也碰不到的高度

我想我一定是特別的 特別到大家都往上看著我
因為被孤獨之神給選中 才能到這種風景裡來

愈來愈高升 再更高一點 衝破那雲端吧悲痛之塔
在那最頂端跩得跟什麼一樣 當自己是神的國王大人

聽得見的只有風的聲音 繼續堆起第一千個箱子
試著往下看後便頭暈了 架起來的梯子被撤掉了

於是 真的變得孤獨了 似乎沒有人看得見這裡
害怕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忽然聽見了首槌子歌

從下照順序一箱一箱敲掉 不曉得是誰唱的槌子歌
"大家都想和你說說話啊 到跟我們一樣的高度來吧"

愈來愈強烈 再更強一點 歌聲迴響在悲痛之塔
緊緊抓住那最頂端 怕得不像樣的天神大人

當自己是神的本大爺 本大爺的心情也倒過來 這種下場 是哪一位呀

 

簡單的說 這首歌真的太適合阿普了 (根本就是小二病發作

((發現阿普也有被馬修的功能

 

露樣版

亞瑟版1  亞瑟版2

貓咪解析版 www

看完的想法是 還是阿普最適合這首(雖然沒啥好驕傲的..

 

大家要關心周遭朋友呀 不要讓他們堆起了101攸☆

像我就去關心(?)了一下阿普

 睡普.jpg

 想說畫一下噗醬好了 就變成這張ˊwˋ(重點似乎是小鳥)

 

 

 

逃生出口 以下

逃生出口.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