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正想說義呆電影版何時出DVD

在親戚家轉台時正好看到電影版廣告>A<(尖叫ING)!!

111.bmp 

明天,就是明天喔喔喔喔!!!

我一定準時收看壓>////<

就連2次的重播我也要看

新年大好!! 新年大家都發財去啦!!

((其實只有我不知道?0A0

----------------------------------------------------------------------------------------

(2/7日更新 來補心得啦~☆  其實只有奇怪的吼叫聲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迷:閉嘴)

終於看到電影版了 好感動喔>A<

一開始就是可愛的小冰讓我笑的跟瘋子一樣  瞬間被家人馬修化(這人太HIGH)

要說喜歡的地方就是

全ˇ部

雖然綠光星人讓我絕得很"恐怖"((就很像哪天在路上被笑得很燦爛的天線寶寶追一樣可怕(?))

但當義呆拿出天線寶寶裝(?)時 只想說「義呆你GJ!!」

大家穿起來超可愛的>口<!!

 

而且亞瑟好帥

紅色的短袖更是帥得我欲罷不能////

義呆的帽帽和貓咪也好可愛~

而路德─...

帥得我全場為你尖叫阿!!

穿著電死人不償命的吊嘎在叢林裡散著頭髮  

犯規了啦 !散著頭髮的樣子讓我中途差了好多次口水 >A<

得救後梳回油頭時不小心的罵了聲# 怎麼不繼續服務觀眾呢?

 打鬥畫面也精采的說不出話來((因為都是口水

 

(回到前面)

世界會議時那段我笑得更誇張

都發生這些事了你們怎麼還這樣XD

路德你加油@@(遞胃藥

 

不過

這次除了那幾個之外 其他人幾乎都沒戲份呢

像是加拿大阿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欸

親分也沒出場=口=

而自認是主角的阿普戲份短得我笑翻了(普憫了www

中立兄妹的永久中立結界超強大的

劇情閃的讓我懷疑他們才是真正的主角(阿普淚目)

 

 

好看的地方真的說不完啦

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招待外星人那段

當大家努力招待綠光星人時  下一秒冒出亞瑟的頭

心裡不由得的想

 挖哩嘞亞瑟你...!?(冒冷汗

 竟然把生化兵器給他們!?  

(後來綠光星人的"好難吃"和亞瑟那天真的"為什麼" 驗證我想的了..)

 

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可能會看不懂吧

劇中不時穿插著電視上動畫感覺很亂

雖然有為其他第一次看的朋友做到解說

(神羅那段我瞎了..)

但還是希望電影版可以是完整的 而不是30分锺左右-/-

那樣電影應該會更有料

 

現在等著去看重播嚕 YEAH!!(或許會繼續更新?)

再這之前說一聲萬年名句:為什麼沒有灣娘!?(怒)

就連片尾時一大堆頭象也沒有(大概吧?)

真希望哪天不用再講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