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隔宿露營..............................

生命感覺縮短了10年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體會過了吧..................

有史以來第一次體會甚麼叫做通宵

他奶奶的我晚上一直冷到發抖

腿痛到想哭

整夜就只好縮在一起發抖

 

要說最幸福的時光就是清晨在那吃零食吧=w=

回到家後,就是 洗澡 睡覺

這5年來

我還是第一次8點就給他睡覺去= =

有床的感覺真好QAQQQQ

--------------------------------------------------------------------------

以下這兩部MAD幾乎每次上線都會看,是神作>w<

 

 

這好像是我看的第一部mad吧?

到現在我還是很感動

除了圖美和bgm超棒之外

想詮釋的想法.............也接收到了:)

 

 

 

只是單純很喜歡這部

動畫作的好棒阿阿阿

圖超讚>/////////<

 

這兩天來被榨乾了不少....

哀,才一天沒看aph總覺得快要掛了

((看來aph中毒很深

 

今天一整天就是來滋潤一下心靈的~=w=

 

 

Photo 0054.jpg

這本獨伊是學姊送我的急救包

在學校還一直提醒我別上課看

但人類就是種越說不行就越想做的動物咩

偏要上課食用這禁忌的果子.............

結果可想而知#$%^&*

3c81a9e4ca785a7bcfac384abab84370.gif  了解嗎?

後來才想起來好像在非光大那邊看到過這本="=

難怪我忍不住在上課看

 

Photo 0056.jpg

急救包的另外二本竟是一宮的法英yo!!!!!!

法英本身就很喜歡,更別說是一宮>w<

但不知為何看到最後卻愛上阿爾?

 

就算這樣,我也只補充完畢40%((迷:你還嫌不夠!?

心情還是處於低潮阿~

有沒有人推薦一些好東西給我養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